中心简介

2014年6月,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计划的通知》(鄂教科函[2014]12号),武昌理工学院“民办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获得批准立项建设,被列入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计划。

“民办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以武昌理工学院为依托,总体目标是建成具有较高水平的民办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基地,创建具有鲜明特色的大学素质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素质评价模式,建成具有一定影响的“大学素质教育咨询中心”。

中心组织结构如下:

一、中心建设管理委员会

主任:赵作斌

副主任:崔海容

委员:汪继平 杨灼芳 林娟 彭元杰 刘铭华 蔡贤浩 颜海   

二、中心学术委员会

名誉主任委员:杨福家

主任委员:陈廷柱

副主任委员:赵作斌 程斯辉

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元璋 李志峰 陈廷柱 赵作斌 康翠萍 程斯辉 雷万鹏

三、中心研究机构及人员组成

中心主任:颜海

中心副主任:李金永、杜洪艳、黄红霞

中心办公室主任:钱其辉

中心心理健康研究所所长:黄红霞(兼)

中心素质教育标准研究所所长:杜洪艳(兼)

中心素质教育评价研究所所长:李金永(兼)

中心专职研究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牛换霞 赵作斌 罗建国 胡瑞年 黄红霞 颜海

中心兼职研究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万红 邓万民 杜洪艳 张之明 汪庆 李芳 李青云 李金永 李超峰 李强 李耀宗 欧阳玉华 陈洪权 陈红梅 邬正阳 饶浪 范文琼 段中燕 周金声 屈定琴 高松 高琼 徐蓓 南小烈 崔清 常双双 曾晓辉 蒋国华 詹明芳 谢春林 彭贤则 彭贤刚 盛蕾 陶新荣 蔡贤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