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基地科研人员受邀讲学、报告情况一览表  

 


讲座时间

讲座名称

主讲人

讲座介绍

讲座地点

新闻报道

2017-07-04

大学素质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创新

赵作斌

本次讲座是由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主办的“2017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暨高等教育国际论坛,论坛主题为“高校·学科·育人:高等教育现代化”,论坛的举办,对于推动交流、繁荣学术、创新理念、引领研究、指导实践、服务改革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武昌理工学院校长赵作斌教授受邀出席,并作交流发言,成为全国民办高校唯一、湖北省高校唯一发言代表。

北京

北京会议中心

武昌理工学院校长赵作斌出席教育部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并发言

 

2020-10-16

 

素质教育:中国教育的时代标帜

赵作斌

本次讲座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特邀的专题讲座,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国两百余所高校的素质教育领域的专家和学者以及一线教师,影响广泛。

河南洛阳

河南科技大学

武昌理工学院校长赵作斌:素质教育是中国教育的时代标帜

2021-06-19

素质教育理论体系构建及实践探索

崔海容

第三届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在北京举行,武昌理工学院校长赵作斌教授、副校长崔海容教授受邀出席。受赵作斌校长的委托,崔海容教授代表武昌理工学院在此次峰会作专题演讲,向全国民办教育工作者全面介绍了武昌理工学院的素质教育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成效。

北京

天泰宾馆

武昌理工学院受邀出席第三届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并作专题演讲 

2022-11-04

发展素质教育,培养时代新人

赵作斌

第十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会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与我校联合主办。武昌理工学院校长赵作斌作了题为《素质教育理论体系构建及实践探索》的报告,充分展现了本届论坛“高站位”“强学术”“重交流”的特点,素质教育已经成为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主旋律。对于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而言,要抓住大学素质教育的新机遇,争创大学素质教育的新局面,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北武汉

武昌理工学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22年会暨第十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召开